LINE點餐推廣!4個免費曝光管道報你知

繼上次分享透過「店內環境打造」的方式來推廣點餐服務,今天要來教大家如何在線上將線上點餐、預約取餐的資訊宣傳出去!除了花錢在網路下廣告,其實還有很多免費管道可以好好運用,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再將你的「點餐連結」增設到這些曝光管道,大聲告訴所有顧客:我們也有線上點餐囉!

● Facebook 粉絲專頁:關於、編輯按鈕

若您的店有在經營 FB粉絲專頁,別忘了在左側的資訊欄放上點餐資訊,還能搭配粉專上方的行動呼籲按鈕,設定點餐連結,客人點擊就能直接導向您的點餐帳號開始點餐!

○ Instagram:個人簡介

當餐廳上菜,手機先吃的現象已經變成一種全民用餐儀式,以「圖像」分享為主的社群平台IG 儼然成為時下年輕人尋找餐廳、美食的主要管道之一,現在就將你的點餐連結新增到 IG簡介上吧!店家還能善用關鍵字,例如:「#市政府美食」、「#台中咖啡廳」等等(或是將店內的熱門打卡品項設為hashtag!),增加被搜尋到的機會!

● Google 我的商家:商家資訊

店家資訊建立越完整,客人越容易找到你,也能增加陌生客認識您的機會!除了店名、營業時間、電話等基本資訊外,花個1分鐘到 商家後台 將線上點餐連結也update上去吧!

○ LINE熱點:免費申請,商家資訊上架

由 LINE官方在2019年推出的免費商家地標服務,消費者只要透過 LINE熱點就能輕鬆搜尋到鄰近實體店家資訊,還可以點選圖標讓LINE幫您導路!也可以與LINE相關服務進行串接(例如:小幫手 LINE線上點餐),顧客選擇「點餐外帶」就能直接點餐,讓您接收來自「LINE熱點」的訂單!

※ 推薦閱讀 :免費店家宣傳!善用LINE熱點幫你打廣告

✨ 特別提醒!!

只要是小幫手線上點餐系統用戶,小幫手會協助您將商家資訊上傳至Line熱點平台,店家只需進行「聲明商家管理權」,認領管理權就能自動串接小幫手點餐帳號,曝光點餐資訊囉!詳細教學內容請參見:商家如何認領「LINE熱點」?簡單4步驟快速上手!

以上就是今天要分享給老闆們的內容,現在就立即開始設定、更新你的社群平台,讓更多顧客看見您的線上點餐並直接下單吧!

小幫手傳送門 ▼▼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