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們加油,小幫手陪您一起努力

隨著本土疫情升溫,消費者防疫意識升級,民眾開始大量減少外出以及通勤移動,而為了避免群聚,政府也宣導餐飲業者要以提供外帶為主,大量減低內用的比例並且需要實施實聯制,也讓餐飲店家的服務樣貌在今天有了劇烈的轉變。

一路陪著餐飲業者的雲端小幫手,深切地感受到餐飲業者在這段期間的無奈和艱辛。許多店家因為顧客量驟減,營生也陷入困頓,當中不乏也有業者無法忍受長期的虧損,只能含淚歇業。因為對業者的痛感同身受,雲端小幫手團隊更加篤定的相信,自己可以是餐飲店家共同對抗疫情的好夥伴!雲端小幫手Line線上點餐服務,讓消費者可以在家透過手機點餐,加上方便的線上金流功能,點完餐直接付款,到現場直接取餐外帶馬上離開,大幅減少顧客在店家停留的時間,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服務過程中,店家也不需要冒險為顧客點餐、收款,收到訂單直接做餐,顧客來給餐送客,服務更有效率。最重要的是,可以同時保障消費者與店家的安全,是疫情期間最可靠的服務模式。

點餐付款一次到位,減低疫情下人與人連結的風險

如果您正在為生意變差、顧客不上門而自怨自艾,請您換個角度思考,或許這就是您服務轉型的良機。給消費者更安全、更方便的點餐管道,就是您爭取營收的最大利基!現在就聯繫雲端小幫手,讓我們陪您一起對抗疫情,度過難關!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