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系統,多種應用,等你來找出最適合你的組合!

幫助店家解決問題,是小幫手服務團最重視的核心價值之一。從市場多年來的服務歷練,我們從點餐、支付、到推出其他各種數位應用,都是希望幫助店家改善內部的服務流程,以提供更有品質的服務給消費者,讓店家可以因為使用小幫手的服務而有所不同。

從推出雲端小幫手服務以來,我們幫助許多小型店家節省人力,讓業者可以不用透過電話、而是直接從出單機來取得訂單,得到更省力氣的訂單轉換。考量很多店家的營業環境沒有基礎的網路服務,我們也把4G行動網路列為標準項目之一,希望藉此解決店家的網通服務,讓服務被接受的門檻能夠更低。

顧客手機下單店家出單機自動列印,轉換訂單就是這麼容易

然後,隨著平板接單的功能推出後,服務更加趨於完整,各種規模、型態的業者,都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應用的平衡點。有些業者因為營業環境小、沒有空間擺放出單機,所以只靠手機推播來接收訂單;有些業者除了出單機之外,也開通了平板接單充當廚房KDS,讓內部的製餐流程更加緊密;也有店家連服務現場顧客都透過小幫手來進行點餐,取代舊有的POS設備,讓服務可以更加貫穿。

各種接單模式,方便店家組合應用,得到最佳的營業果效

雖然在疫情的影響底下,餐飲業者的營生持續受到巨大的影響,但雲端小幫手相信,只要店家找對方法、選對工具,一樣可以在疫情籠罩的今天,為自己開創出一條生路。現在就和我們聯繫,讓我們的服務陪您在這困難的日子裡一起努力,找出最適合您的應用!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