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還要花錢買系統?沒聽錯,現在正是時候!

老闆們還在為疫情帶來的影響傷透腦筋嗎?現在顧客不上門消費,業績直直下滑,難道就只能從此坐以待斃嗎?老闆們千萬別灰心,現在開始善用數位工具,積極養成自己的忠實顧客,就能幫助您在疫情陰影的籠罩底下找出一線生機,為自己的營業表現帶來改變喔!

LINE點餐已經是趨勢,快用更有效的訂購管道在顧客的心中站穩腳步吧!

小幫手們遇到很多老闆這樣說:「現在生意就不好,還要花錢導入系統,是有沒有搞錯啊?」我們要跟老闆說,時代跟環境都在改變,現在的消費者追求方便與快速,哪邊好買、哪邊方便,顧客就往哪裡去。疫情以前,顧客會自己上門,疫情之後,老闆們要自己去找顧客——或者讓顧客可以更容易的找到你。不過,很多店家長久以來,都只維持線下與顧客互動的習慣,沒有其他服務顧客、與顧客聯繫的管道,所以當環境突然改變,店家自然會手足無措。

不過別擔心,現在還不嫌晚!趕快加入雲端小幫手,讓顧客可以透過LINE快速找到你並進行下單訂購,讓顧客方便買、買越多,有效創造來自線上的訂單。其他老闆已經積極找出路,你還在等嗎?與我們聯繫,讓小幫手陪您一起勇敢對抗疫情!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