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3步驟!輕鬆取得LINE官方帳號好友連結、QRcode(圖文教學)

小幫手客服最常遇到老闆們詢問的問題之一就是「我想把我的LINE點餐帳號分享給其他人,有沒有網址或QRcode阿?」

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怎麼取得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連結,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快速找到您的LINE點餐帳號連結與QRcode(還能印製宣傳海報),分享給更多親朋好友囉!

● 使用 電腦版LINE官方帳號管理後台

STEP1. 登入 LINE官方帳號管理後台(LINE Official Account Manager)

STEP2. 點選主頁選單下方「增加好友人數」,選擇「加入好友指南」

STEP3. 依照需求,點選「建立網址」或「建立行動條碼」

● 點餐帳號連結:

① 選擇「建立網址」

② 直接點選複製,即可獲得LINE點餐帳號網址囉!

● 點餐QRcode:

① 選擇「建立行動條碼」

② 點選下載,即可獲得LINE點餐帳號的QRCode圖檔

● 使用 手機版LINE官方帳號管理後台

另外,我們也可以直接透過手機上的Official Account App 來獲取點餐帳號連結並下載QRCode,操作流程與電腦版大同小異,小編也將步驟整理出來給老闆們參考:

  • STEP1. 打開LINE官方帳號管理後台APP(IOSAndroid
  • STEP2. 選擇主頁下方「增加好友人數」
  • STEP3. 依照需求,點選「建立網址」或「建立行動條碼」

*取得「點餐帳號連結」圖片步驟

*取得「點餐帳號QRCode」圖片步驟

按照上述步驟,就能輕鬆找到點餐帳號好友連結與QRcode,除了分享給親朋好友,還能分享到粉專貼文、IG、Google我的商家等線上管道,曝光您的線上點餐服務!詳細教學內容請參見:LINE點餐推廣!4個免費曝光管道報你知

也建議老闆們可以將下載下來的QRcode圖檔和點餐連結儲存到手機記事本裡,這樣下次要用的時候就不怕找不到拉!現在就嘗試看看吧!

小幫手傳送門 ▼▼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