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同類別一起做,備餐效率再加倍!

老闆們還記得,自己店內的菜單,是怎麼設計的嗎?為了讓顧客可以一目瞭然,快速找到自己想吃的東西,我們會把相同類型的餐點,放在同一個區塊,如此一來當顧客在瀏覽菜單時,就可以透過大分類,快速找到自己感興趣想吃的餐點,不僅節省顧客的時間,在無形中也提升了點餐的效率。

可以說,菜單的分類越清楚,顧客的體驗越好,他們點餐的速度也會越快。同理可證,如果給備餐人員的點餐單,也能夠讓商品依照屬性排列,是不是同樣可以幫助店家提升備餐的效率呢?

訂單依照消費者點餐順序排列,沒有針對分類排序

為了更方便備餐人員做餐,小幫手服務團特別推出「商品屬性管理」功能,要讓店家可以自己設定商品屬性與列印出來訂單上所呈現的商品順序,每一家店都可以依照自己店內製餐的流程,來決定訂單上商品呈現的優先順序。舉例來說,以前老闆拿到訂單,需要將訂單從頭到尾瀏覽一次,確認好哪些餐點該由哪些人做後,再依序指派給對應的員工製餐。這樣的方式除了讓老闆辛苦之外,也降低了做餐人員的效率。

然而,現在我們只需要將相同屬性的產品進行設定,列印出來的訂單就會有系統的進行排序,如此一來老闆不用花時間看頭看尾,能夠更快速的將訂單指派出去,也方便做餐的服務人員可以一次到位,減低出錯的風險。現在只要透過電腦版管理後台,就可以自己進行商品屬性管理,現在就趕快前往設定,從小地方的改變為店裡帶來大大的成效吧!

自定義出單順序,要烤土司還是煎蛋餅,一次備料更方便
調整後相同類別一起出現,備餐人員更輕鬆,大幅提升服務效率!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