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丹白露白木耳露早午餐|花蓮手作養生早午餐導入LINE點餐,接單不必接電話!

位在東華大學附近中正路上的 楓丹白露白木耳露早午餐,平日客群以學生為主,靠著親切的餐飲服務與平易近人的價位,累積不少忠實顧客。店內與埔里小農配合,選用台灣在地栽種無農藥的白木耳來製作飲品,但相對其他市面上的養生食品,楓丹白露定價十分親民,老闆娘Alice表示:希望可以打破「養生一定要花很高的成本」的傳統印象,讓更多人開始關注、並擁有正確的健康養生觀念

菜色經常更新,紙本菜單重新印刷超麻煩

詢問老闆導入小幫手LINE點餐後最有感的改變是什麼?Alice笑著分享道:「其實很多功能都對我幫助很大耶!但我覺得最有感的應該是菜單電子化這件事。像我們店裡定期會有新品/季節限定餐點,在使用小幫手之前,每次更新餐點都要在紙上塗塗改改、或重新印刷菜單,既不環保也很浪費紙張,現在有了LINE點餐,就可以直接在系統做餐點上架、庫存量也能隨時調整,這是以往使用傳統點餐方式無法做到的,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主動介紹客人使用,學生族群對數位工具接受度高

而在推廣LINE點餐給客人使用上,Alice特別提到:「我的作法是店裡盡量不放紙本菜單,客人進來就告訴他們我們使用系統點單,讓他們養成習慣進店就掃QR code點餐。因為附近客群大多以學生為主,年輕人對科技的接受度也比較高,再加上小幫手點餐介面非常簡單直覺,大家使用過後都能很快上手,不用另外教學」

訂單備註功能,意外收到顧客「超暖備註」

最後Alice跟我們分享關於LINE點餐備註功能的小故事:「其實我們還蠻常收到這種回饋的耶,每次收到都覺得很欣慰!有時候下雨天外送訂單備註客人就會打『下雨天路上小心喔』,也常常收到『你們的餐點很好吃,謝謝你們辛苦了』這種回饋,對於認真做料理的人,收到這種回饋就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了,真的有因為這個功能而跟客人拉近距離的感覺」

♦️ 立即預約諮詢:https://pse.is/4rr7f6

♦️ 體驗點餐流程:https://pse.is/3vqlms


[ 店家資訊 ]

🌐粉絲專頁: 楓丹白露手作白木耳露

📍 店家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中正路176號

📆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日公休

🔔線上點餐:https://lin.ee/BIAN26f(LINE ID:@315kwxnx)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