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香無骨炸雞南港店|人氣炸物店搭配LINE點餐,有效提升客人滿意度

客人提前預訂餐點,不用現場排隊等

蒜香無骨炸雞(南港店) 位於捷運南港展覽館站附近,走路大約四分鐘即可到達。店內裝潢明亮,所有食材都整齊的擺放在櫃子裡,看起來乾淨又衛生。經濟實惠的價格也讓店裡只要營業時間就會出現排隊人潮。

店長蓉蓉提到:「因為我們店裡都是現點現炸,製作時間都需要10~15分鐘左右。有時候尖峰時間現場外帶甚至要等半小時,客人常常都會等到很不耐煩;導入小幫手後,客人可以先用LINE點餐提前預訂餐點,時間到了再過來店裡拿,非常方便,所以大家使用上都很滿意」

LINE點餐自動接單,餐期再也不用花時間接電話了

蓉蓉表示:「之前店裡因為生意好電話客訂單非常多,遇到那種大量訂單的每次都要花很多時間跟客人重複核對品項,不只耽誤做餐還會導致佔線問題,客人打不進來還會跑去Google評論抱怨!」使用小幫手LINE點餐後,客人線上點餐完成,出單機就會自動出單,有效減少我們跟客人的溝通成本還有接電話的時間,讓我們有更多人力可以專心製作餐點,出餐效率提升很多。

外送平台抽成高,客人更願意使用小幫手

蓉蓉特別分享道:「很多熟客跟我說,之前因為不想現場排隊等待,所以都會在外送平台上跟我們家點餐,但他們都知道外送平台上因為抽成的關係所以餐點價格較高 ; 現在有了小幫手Line點餐,客人可以輕鬆在家或是公司先點好餐,到店拿了就能走,還不用在外送平台上付比較貴的價格,所以大家使用意願都很高。而對我們店家來說,客人使用小幫手訂餐,我們也不用被外送平台抽成吃掉毛利,整體算是雙贏」

♦️ 立即預約諮詢:https://pse.is/4rr7f6

♦️ 體驗點餐流程:https://pse.is/3vqlms


[ 店家資訊 ]

🌐粉絲專頁: 蒜香無骨炸雞(南港店)

📍 店家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125號

📆 營業時間:15:30-00:00/週一、六公休

🔔線上點餐:https://lin.ee/oIGMVYw(LINE ID:@623xlvma)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