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林美而美光復店|傳統早餐店導入線上點餐,用科技翻轉印象

如果你對傳統早餐店的印象還停留在油煙髒亂的環境和彷彿八點檔般每天準時上演的店員吵架畫面,那麼位於光復北路上的 巨林美而美光復店 絕對會顛覆你的印象。

巨林美而美光復店外觀看起來是一間普通的連鎖早餐店,但走近一看會發現店裡裝潢非常乾淨明亮,從設計過的文青風菜單與店內擺設都不難看出經營者的巧思與用心,而這樣開放、不斷追求進步與改變的心態也讓游老闆積極嘗試導入科技工具到店裡,這也是游老闆選擇小幫手的原因。

點餐流程科技化,提升顧客用餐體驗

過去早餐店尖峰時段,整間店內充斥著不間斷的電話聲響,有時候接到客製需求多的訂單電話,還要花更多時間跟客人核對餐點,不免耽誤到現場出餐速度,引起客人抱怨。加上廚房忙碌的氛圍與喊單聲音,也讓來店用餐的客人情緒跟著緊張。

現在導入「小幫手LINE點餐系統」,顧客可以直接在LINE上預訂餐點,點餐完成訂單自動印出來,所有餐點/客製需求 清楚明瞭,省去以往電話訂單需重複確認品項的時間成本,有效加速出餐流程外,每天的電話量也從過去三四十通降低到約十通以內,工作人員不需再瘋狂接聽電話/大聲喊單,提升店內客人用餐氛圍。

預約訂單功能,出餐節奏/時間配置更靈活

詢問老闆最喜歡小幫手LINE點餐的哪一項功能,游老闆娘熱情答道:「我覺得對店家來說最實用的就是預約訂單的功能!有時候大家早上趕著上班上學,但我們有些餐點備餐時間真的要比較久,要讓客人等我們也很不好意思,常常為了想要趕快把東西出出來更容易忙中有錯。使用小幫手LINE點餐後,趕時間的客人就會自動先用手機點餐,也有的客人習慣前一天就先預訂早餐,我們隔天早上打開出單機,預約訂單會直接跑出來,就可以大概知道說什麼時段訂單會比較多、客人都是什麼時候要取餐,可以更好控制出餐節奏、時間配置也會比較有彈性。」

游老闆補充道:「目前導入小幫手的成效還不錯,因為附近上班族多,有一個可以更快速預約餐點的管道,客人的接受度都很高。未來我們也打算使用你們設計的『LINE點餐推廣小卡』放在外送餐點的袋子裡,一些距離比較近的客人可以直接掃描上面的QR code預約取餐,就不用再被外送平台抽成!」

♦️ 立即預約免費諮詢:https://pse.is/4rr7f6


[ 店家資訊 ]

🥪 巨林美而美光復店

📍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0號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6:00 –13:00

🔔線上點餐:https://lin.ee/0Zis37w(LINE ID:@970bffmc)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