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床號|信義區巷弄早午餐,超夯必點爆漿芋泥吐司+蛋餅!

座落在美食一級戰區巷弄裡的 啟床號 早午餐,藍色的招牌與大大的啟床號Logo非常醒目好找。還有彷彿是咖啡廳的輕工業風氛圍,採光明亮,整體空間讓人感覺舒適自在。店內用餐座位除了四人座也有單人吧檯區可以坐,不管是自己一個人用餐或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出來聊天聚會、吃早午餐都很適合。平易近人的價格也讓店裡即使到下午也經常人潮滿滿!

捷運市政府站一帶公司行號眾多,加上早午餐店品項較多元,尖峰時間經常人手吃緊。啟床號使用「小幫手線上點餐」, 讓趕著上班上學的早餐外食族或是午休時間較有限的上班族,可提前用手機預訂餐點,來店拿了就走。除了幫助店家有效分流餐期訂單外,紙本出單明細也讓顧客餐點口味/喜好等較電話點餐,有更清楚的依據,大大降低做錯餐、被客訴的情況發生。

系統整合線上支付,不用帶現金也能吃早餐

啟床號老闆娘特別提到:像我們店本身其實沒有信用卡機,小幫手系統有支援線上支付就非常方便,客人點餐完可以使用信用卡 / LINE Pay / Apple Pay 都可以進行付款,有時候沒帶現金出門也可以買早餐,我覺得非常方便!

♦️ 立即預約免費諮詢:https://pse.is/4rr7f6


[ 店家資訊 ]

🌐粉絲專頁: 啟床號台北店

📍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9號(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8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7:00 –14:00

🔔線上點餐:https://lin.ee/vBSFAWL(LINE ID:@484fastp)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