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功能新上線,顧客輕鬆老闆省事,趕快看過來!

「你們的系統很棒,但顧客說如果是一群人要一起訂餐,就會變成一個人的手機要傳來傳去給大家看,很不方便。如果之後可以讓想要一起訂餐的人都可以自己點,應該會更好吧!」就是這樣一句話,讓小幫手服務團開始構思該怎麼樣來滿足消費者這樣的需求,經過一般研究,我們終於完成店家期待已久的新功能 —「揪團」啦

以前店家透過電話訂餐,最怕遇到一群人一起點餐的單。這樣的情況也時常在電話那端上演,「你要吃什麼?啊你要吃什麼?老闆你等我一下」這一來一往的訂餐時間,老闆都已經可以做完好幾道餐了,但為了不得罪客人,也只能耐著性子順著顧客的節奏點餐。

現在揪團功能上線,多人訂餐不再是問題啦!主揪分享訂餐連結給團友,團友透過自己手機下單後,將訂單彙整給主揪,再由主揪一次下單,輕鬆完成訂購。哪個人點了什麼商品、多少錢,系統清楚記錄,團購就是這麼容易。對店家來說,新增團購功能也讓客戶之間的推廣更加容易,尤其消費者好下單,回購機會自然提高。您也想馬上體驗團購功能的好處嗎?現在就和我們的客服夥伴聯繫,一起加入雲端小幫手吧!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