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點餐沒成效?小幫手LINE點餐推廣技巧不藏私大公開!

終於導入合適的科技工具,該怎麼讓顧客開始使用呢?不用苦等客人自己發現,現在就透過以下幾個馬上就能做的服務曝光招數,讓客人開始使用小幫手線上點餐跟你下單,減少接電話的時間吧!

1 .將點餐文宣張貼在店內明顯處

不論是店裡的櫃檯、牆面或是內外帶取餐區旁,其實都是很好的點餐推廣文宣張貼處!除了能夠快速讓內用/外帶客看見店裡提供線上點餐服務,更能有效引導正在排隊等候點單的顧客掃描文宣上的點餐QR code,加入好友直接點餐。

2.專屬外帶店卡隨餐附,開發更多潛在用戶

除了在店內張貼服務推廣文宣外,老闆們還可以善用小幫手幫店家設計的專屬『外帶店卡』把握每個顧客接觸點,開發更多潛在點餐會員!該怎麼正確使用外帶店卡呢?你可以這樣做:

主動出擊,開發新客

針對趕時間或是經常選擇外帶的客群,店家可以主動提供『外帶店卡』,提醒他們多加利用LINE點餐服務預約訂餐再到店外帶,就不用排隊等;另外,許多店家會與美食外送平台合作,這時也能把握機會,在外送平台訂單隨袋放入店卡,讓不知道能使用線上點餐的平台顧客,下次就能掃描小卡上的QR code開始使用!小小舉動就能引導顧客變成點餐會員,聰明讓外送平台也成為你的導流夥伴!

門市發放,熟客宣傳

除了外帶外送訂單,對於時常來店裡光顧的老顧客們更要推廣使用!將店卡放置店內櫃檯,號召店內熟客加入你的點餐LINE好友,快速累積第一批系統用戶,讓顧客隨時打開LINE就能跟你訂餐!

以上就是今天要分享給老闆們的點餐服務推廣秘訣,只要能夠持續落實,就能簡單達到很不錯的效果,讓服務被看見、真正為店家帶來改變!後續將與大家分享LINE點餐在線上免費推廣的管道與設定方式,敬請期待!

🎁

該如何獲得『外帶店卡』?

只要是小幫手線上點餐用戶,小幫手會幫您印製店家專屬的『外帶店卡』,幫助老闆快速推廣服務。還未加入小幫手或是對此服務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透過小幫手LINE官方帳號免費諮詢唷:https://lin.ee/v5bhN6W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