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生意自己來,沒你想得這麼難

這一兩年因為疫情的緣故,民眾大幅減少出門逛街與用餐的頻率,也因此讓餐點外送平台迅速竄紅,成為市場的新歡。許多店家也紛紛將外送服務視為救命仙丹,希望透過來自外送平台的訂單幫助店裡撐過這波疫情。不過,外送平台的高額抽成,也讓許多業者感到壓力,為了保持獲利只能調高售價,反而影響消費者下單的意願,最後打壞顧客關係,得不償失。此外,因為店家無法監控餐點在運送過程中的狀態,有些時候送到消費者手上時,可能會因為運送過程中的碰撞導致食物的外觀改變,讓消費者的感受不佳,這對品質自我要求高的店家來說也是不樂見的狀況。如果給別人送的顧慮這麼多,那店家何不自己送呢?

自訂外送條件與運費門檻,老闆才划算

現在老闆們可以透過雲端小幫手服務,自己設定多重的外送條件以及運費門檻,也可以依照店家的狀況,彈性開關外送功能服務,讓外送功能成為店家的加分而不是負擔。基本上,下單使用外送服務的消費者,7-8成會是住在店家附近,距離不會太遠的消費者,在考量店家人力可負擔的情況下,設定好對應的外送條件與運費門檻,以這些在店家附近的消費者為服務基底,相信就能夠取得很好的成效。

選擇「外送條件設定」

多重外送條件,彈性設定應用多元

透過我們的雲端小幫手管理後台,老闆可以設定多個外送條件以及免運門檻,當消費者使用手機下單時,這些資訊將會一併顯示,清楚告知顧客該筆外送的總價計算,如此一來可以有效避免消費糾紛,老闆也不用擔心外送越做越虧,這才是真正幫助到店家的優質服務啦!

Related Posts